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酸奶什么时候喝健康容易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0日06:53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语:现在,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养成了天天喝酸奶的习惯。有的人习惯在早上喝,有的人则习惯在晚上喝,还有人选择在任何想喝的时候喝。那么,酸奶在什么时间喝更有益健康呢?

晚上喝酸奶好处多
晚上喝酸奶好处多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
  卫生部北京某医院营养科王副主任认为,在晚上喝酸奶好处更多一些。

晚上喝酸奶有利于健康
晚上喝酸奶有利于健康(图片来源:太平洋女性网)

  因为从补钙的角度来看,由于夜间人体不再摄入含钙食物,然而钙的代谢却仍在睡眠中悄然进行,因此,睡前食用适量富含钙质的乳品很有必要。那么,晚上喝牛奶与喝酸奶比,哪个更有利于健康呢?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